塗龍班....北投地熱谷貓空一日遊 別說我偷懶啊~~ 照下就是給你們仔細看的  這台北人真熱情啊 ~~~ 我右手邊的襯衫....你的肚子嘛太... 我們四人跳好幾次~~這次終於~~~ 魚姐打玻尿酸好像有效ㄟ  這4個人加起來快200歲了~~訂做禮服還那麼幼稚  從日本時代到現在的湯泉~~~ 有名的哩 這友情  多自在  跟小時候去的景象濾桶不一樣~~都圍起來了 4月5號圖書館休息~~進不去  天氣涼涼的~~很舒適  倩影雙雙~~~ 哈哈哈~~猜猜節能燈具買啥 ?? 愛買一族ㄉ 魚姐畫的~~~男主角 女主角  這個無聊男子...懶得理你 酒店經紀午餐後去....拉拉嗓 ~~~ 咱們的魚姐大展身手 老板娘現場舞一支  酒店工作 現場教學 管它好不好聽~~開心就好 毛毛老師~~這地方你熟悉嗎  酒店打工 最棒的貓空導覽員~~白先生  魚姐的 Q版畫 阿里阿豆捏  我若不曾愛過你 酒店兼職甘會這呢傷悲思念的風 微微啊吹 自透早吹到暗暝我若不曾愛過你 甘會彼呢歡喜少年的面 憨憨啊笑 自彼時笑到這時幸福是別人澎湖民宿的代誌 我的早就交付給妳寂寞是沒愛的人無望的暗暝 越晚越無元氣我若不曾愛過妳 甘就怨嘆自己天頂的月 靜靜啊照 自今夜照燒烤到過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67ptpm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